D_Moricot

現在主推海賊王-索香/平子真子
現時每縫星期五更一次文

八三-請和我弟退婚吧!

最美好未線-接求婚劇情

訂婚後-男家反悔「我家弟弟襯不上你」

純情文?開車?



“八戒!”

“怎麼了”柴八戒懶洋洋的把蓋著頭的被子拿下來,眼睛只撕開了一小縫看著手叉著腰站在床邊的柴柚葉

“你要睡到什麼時候,大哥都在出面等你了,快起來”柴柚葉不管自家弟弟睡覺有沒有什麼裸睡癖好,直接就扯起柴八戒身上的被子

“等等!他怎麼來了,誰開門給他的!”柴八戒發現搶不過被子只好隨手拿過床上的一件衣服套上

“反了,國際名模”柴柚葉看著柴八戒外露的衣服標簽,感恩自己犧牲了未來換來弟弟的出色,還能令他們生活水平提高,沒有自己,柴八戒應該只是會跟著三谷隆跑。「柴柚葉你真偉大」

柴柚葉突然想起一個很重要的問題,把柴八戒交給三谷隆真的好嗎?柴八戒是生活白癡,不會結婚後自己還要經常出入他們家照顧柴八戒吧,三谷隆又那麼忙。。。

柴八戒沒有把衣服穿好回來,在床上打著哈欠看著柴柚葉快速的走出自己房間,然後客廳就傳來吵鬧聲

“等等,柚葉”柴大壽不費力氣的把柴柚葉捉著,但不斷反抗的柴柚葉令柴大壽也捱了幾拳

關係修補過後,三兄姊弟會有一些小打架,但點到即止,起碼在流血前會停手

“你們在做什麼”柴八戒一邊抓痕一邊走近他們

“我要去找隆”

“找小隆,我也去“柴八戒馬上到浴室梳洗自己

“。。”柴大壽已經習慣了自家弟弟這種性格,先不說原來就約了自己。。不過有一個有義氣又有品味又能幹的人能治治被完全寵壞了的柴八戒,他和柴柚葉完全不擔心,唯一擔心的只有。。

“退婚?為什麼!”柴八戒一面精神的看著生氣的柴柚葉

“我們提的又退是不怎麼好”柴大壽雖然讚成但面子還是要的

“什麼我們提的,是隆提的吧”柴柚葉是最清醒的一個

“等等,突然怎麼了,小隆有什麼事嗎?”

“我不忍心把你放去隆那邊,讓本來就沒空閒的隆還要照顧你,還是我用我餘生照顧你吧”

柴大壽看著偉大的柴柚葉“我也可以幫忙的”

“不用你!”柴八戒沒管柴大壽,認真的看著柴柚葉”我不會給麻煩小隆的“

”是誰生病了還亂跑去找隆,還要隆讓客人改會面時間照顧你“

“柚葉,那是4年前的事”柴大壽在一旁提醒著

“是誰鬧脾氣不接有女模特的拍攝工作,還向隆投訴我強迫你”

“不止一次“又提醒著

”閉嘴“柴八戒咬緊牙關看著柴大壽

“我不會再這樣的,信我吧”

“大哥,隆把兩個妹妹照顧得這麼成熟,我在他眼中一定是一個笑話般的存在”柴柚葉受挫的

柴大壽看著心裡也不好受,攬過柴柚葉“抱歉,我也有責任”

“責任就是出自你身上!”柴八戒指著柴大壽,看著兩兄姊不知道在演那一出戲“我會照顧好自己的”不敢說照顧三谷隆

“如耽誤了隆的發展”柴柚葉看著柴大壽“我們就是罪人,三谷家不會放過柴家的”

柴大壽又攬過柴柚葉“沒事的,柴家還有我撐”

“有你真是完了”柴八戒沒好氣的

“怎麼辦”柴柚葉求救的看著柴大壽

“沒事的”

“?”柴八戒不明白二人在說什麼


“什麼!柴大壽是小隆的投資人!”柴八戒不敢相信的看著在造衣服的三谷隆

”是哦,真是幫大忙了,不用再為資金上煩惱“三谷隆不在意的

“什麼時候的事”

“三谷隆首個個人時裝秀,秀所有的洗費都是大壽出的”三谷隆回想起當時和柴家姊弟計劃時,自己作為中間人得益最多, 不但能在設計上沒規限,又能拉近柴家三兄姊弟之間的關係

“那。。。”柴八戒一下子說不出話來

“你要是不認大壽的付出的話,訂婚又都被公開不好收回,只好把所有洗費都還給大壽”

不是錢的問題-柴八戒多次讓自己無視自己和柴大壽的資產差距

“不會收回訂婚,不管怎樣我也不會放開小隆的”柴八戒的話搭配認真的面讓三谷隆不禁心動起來

“錢也不會還他的”身處事業上升期的他們有不少必要的支出,現在不能一時間拿出大量金錢,柴八戒陷入僵局“我想想”

三谷隆心想現在開始慢慢還柴大壽吧,雖然柴大壽在他們童年留下不少惡夢,但之後柴大壽一直想回饋他們,把三人關係盡量拉回來。同身為大哥的他明白妹妹弟弟的依賴的本性,在家庭裡大哥的存在就是支撐。而柴八戒現在要做的就是完全接納柴大壽的支撐

“吵架了?”

“沒有”柴八戒悶悶不樂的

“怎麼了”三谷隆放下手上的布料看著柴八戒

“他們說我會打擾到小隆的發展”

看著柴八戒的表情三谷隆已經能想像到柴八戒當時被家庭教育的畫面

“小隆也會這樣覺得嗎”

“我說不上來呢”

“小隆也覺得我煩嗎”

“八戒,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嗎”

“當然記得”

“由那時開始你就跟著我,我就像多了個弟弟一樣,八戒煩不煩的我早就習慣了”三谷隆摸摸柴八戒毛茸茸的頭髮

“才不想被小隆當弟弟”柴八戒滿心不滿三谷隆的行為,但也享受其中。三谷隆的手雖然沒自己的大,但手傳來溫暖的力度,是屬於長子的溫暖

“那八戒想當什麼”

“老公”又是這種三谷隆處理不好的直球情話“小隆的另一半,是會一起渡過下半生的人”

“我們一直都一起走過來,你不會膩嗎”三谷隆側過面去,不看柴八戒

“不會膩,我已經沒了小隆就生存不下去了”

“嘖”他們中發出了不是他們的聲音

“我就知道了”柴柚葉的聲音從屏風遮蓋的另一半工作室傳來

“柚葉!”柴八戒馬上拉開屏風“你怎麼在小隆的工作室”

“我怎麼不能來”柴柚葉理直氣壯的說著

“衣服改好了”三谷隆把衣服遞給柴柚葉

“麻煩了”柴柚葉高興的接過

“小隆,我感覺都在你的計劃中”

“那退婚吧”“要退婚嗎”柴柚葉和三谷隆的聲音一同響起

柴八戒知道自己逃不掉了眼前這兩個人

“不!退!婚!”

“能走了嗎”柴柚葉拉著三谷隆

“我收拾一下就可以了”

“你們去那”柴柚葉什麼時候和小隆關係走得這麼近

“約了和大哥吃飯,你不來的吧”柴柚葉笑著說,手一直攬著三谷隆的手臂

柴八戒賭氣的,一手拉過三谷隆到自己懷裡“走吧”還不忘提醒一下三谷隆“小隆攬住我”


餐桌上柴柚葉不斷向柴大壽報告-這次是柴八戒主動要出席,換來柴大壽感動的表情,還高興的叫了幾瓶高級紅酒。

其間柴大壽向三谷隆詢問婚禮有沒有需要幫助的事,柴八戒搶先答話“不要問小隆,說好了我負責”

“那之後有什麼需要幫忙即管找我”

“嗯”答應了會找柴大壽談,柴柚葉一定不會打擾兄弟難得的交流,所以柴八戒開始在心裡計劃怎樣要柴大壽心服口服的出一大筆錢在他和三谷隆身上-花光他的錢!

“真是太好了”柴柚葉拿著酒瓶在柴大壽面前揮“好酒”

“你不要喝那麼多”柴大壽想把柴柚葉手裡的酒瓶搶回來,但柴柚葉先一步躲開了

三谷隆看著在高興自我灌醉的柴八戒,還不斷把酒杯塞給自己

再看看已經喝醉了在發酒瘋的柴柚葉。。。和柴大壽對視一眼一同嘆氣

柴大壽背著柴柚葉從後看著扶著走得不穩的柴八戒的三谷隆,還是擔心的詢問“需要幫忙嗎?”但三谷隆還是決定自己來就好

柴大壽直到看著三谷隆把車開走了才放心的離開

“好冷”柴柚葉不滿的在柴大壽背上拍打了兩下

“醒了就自己走”雖然這樣說著但完全沒有要把柴柚葉放下來的動作

“不要,八戒前輩子做了什麼好事,能跟著這麼好的人”

“可能上天看他過得苦所以還他一些人間愛”

“那我呢!我也想要隆那種好男生”

“讓八戒聽到怎麼辦”

“我沒說跟他搶小隆啊”柴柚葉學著平時柴八戒叫三谷隆的語氣“我也不想再讓你們擔心”

“沒事,現在大哥能許下承諾”

“嗯?”

“有什麼事大哥會保護你們,有壞人就大哥都把他們揍”

柴柚葉除了笑只能緊緊抱住柴大壽的頸

“要不能呼吸了”柴大壽感受著頸部傳來的力量,心裡想著如果柴八戒也能對自己這麼坦率就好


“到家了,放開我”三谷隆用力拉扯黏在自己身上的柴八戒

“小隆,不要推開我嘛~”柴八戒繼續撒嬌著,但面對醉鬼就是不能讓他任意妄為,身體住柴八戒秒後的沙發倒,身體所有重力都壓在柴八戒身上,換來不滿的叫喊“重!”

被放自由的三谷隆馬上從柴八戒身上走開,把沾上汗水的上衣脫掉,要搬動被自己高一大半個頭的男人就是負重訓練,對於缺乏運動的三谷隆來說,這個負重訓練只是站著不動也很辛苦

“小隆~去那裡”柴八戒對著三谷隆赤裸的上身一扑

“痛。。”三谷隆直接被夾在柴八戒和地板中,手不斷推開壓向自己的柴八戒“起來啦”

“不要啦~”

“你很重”三谷隨被壓得快不能呼吸,但沒想到的是下一秒身上的人沒有走開,更真的把三谷隆呼吸的機會完全奪走“嗯。。”

柴八戒充滿酒氣的舌頭入侵著三谷隆的口腔,毫不放過三谷隆口腔所有地方-都一一被舔過

三谷隆不知道柴八戒什麼時候放過了自己,但他知道他清楚的讀懂柴八戒眼中的信息

“不可以”三谷隆還沈醉在吻的餘韻中,拒絕的話在柴八戒耳中沒有用處

但柴八戒向來很順三谷隆的話,所以他猶豫了

三谷隆看著柴八戒。。。



“頭好痛。。”柴八戒光著身子從床上起來,手捂著頭,希望能從而援解痛楚,但沒什麼用

“誰讓你只顧喝酒”三谷隆拿著水走到柴八戒身邊,並遞上

柴八戒馬上接過來,給消化了一整晚酒精的胃部一點舒緩“明明小隆也有喝”

“和你喝得高興的是柚葉,你以為昨晚是誰駕車載你回來的”

“哎!?”柴八戒突然發現什麼的,拿開身上的被子,看看四周,驚訝的看著三谷隆“這是小隆的家”

“嗯,怎麼了”三谷隆奇怪的看著柴八戒,雖然平常都去柴八戒留宿過夜,自己工作也忙比起家常待的反而是工作室,就連聚會也不會在自己家辦,但三谷隆覺得柴八戒的反應有點太驚喜,不自於吧,自己又不是把工作室直接當家的人

“小隆終於帶我回家了,不是我自己走上來”

三谷隆感覺柴八戒下一秒就要哭了“我家又沒有其他人家人,瑪娜露娜她們又不在,和帶戀人回家的意義不同,現在也只是真的回家”

“也足夠了”

「叮噹~」

”誰啊,不要打擾我和小隆的美好時光”柴八戒一邊不滿一邊走向大門,而三谷隆則回房間,出來時手裡多了件衣服

“哥哥,我們來了~啊!”瑪娜正想著一打開門看到三谷隆就給他一個久違的擁抱,但開門的是赤裸的胸膛

露娜馬上捂住瑪娜的眼睛,自己眼睛慢慢住上移“八戒哥哥”

“露娜瑪娜,你們怎麼來了”柴八戒馬上開門讓這兩個阻礙他和三谷隆美好時光的人進來

“哥哥讓我們來的”瑪娜一脫完鞋子,就馬上飛扑去三谷隆那邊“哥哥~”隨後還有露娜

“哥哥想你們了”三谷隆接過兩個妹妹,看著瑪娜和露娜都是成熟和可愛的女孩,心裡的母愛被久違的喚醒“我先去弄吃的,你們慢慢玩”放開二人,並直接走向柴八戒,當柴八戒以為三谷隆也要給他一個擁抱而張開手時,頸上被掛上衣服來

“自己穿,我去做飯”三谷隆說完就走向廚房

“小隆,冷淡”

“八戒哥哥”三谷隆的離開換來露娜和瑪娜的靠近,二人拉過柴八戒到一旁,靜悄悄的

柴八戒一直對露娜和瑪娜稱呼自己哥哥有不滿,這個稱呼由剛認識三谷隆一直到現在都沒變過,明明現在在三谷隆心中的地位已經升到無人可代替的了,但柴八戒又不敢讓他們改變一下稱呼,怕三谷隆知道了會原地炸裂

“怎麼了,這麼神秘”

“這個”露娜把手裡的紙袋塞到柴八戒懷裡

“這是什麼?給小隆的?”柴八戒想打開來看,但下一秒就被露娜一手把紙袋口抓著,並對著柴八戒搖搖頭

“我們偷偷帶給八戒哥哥的,不要讓哥哥知道“瑪娜神秘的笑笑

柴八戒看著她們,頭冒了幾滴冷汗,決定先把袋子收到房間裡去,並找個隱蔽的地透收好,直到聽到三谷隆的呼喚

“開飯了”








评论(1)

热度(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