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_Moricot

現在主推海賊王-索香/平子真子
現時每縫星期五更一次文

八三-吃醋日常-1

預測有雙子星最佳重現

妒忌八戒上線




“哥哥,我要淺藍的”

“我要淺粉紅的”

“露娜,你穿紫色不好嗎”

“為什麼?”

“這樣我和露娜就像雙子星,我們又不是”

“怎麼了”柴八戒聽到吵鬧聲便從房間走出來,看著兩名女生各自拿著設計圖和色板

三谷隆一旁無奈的“不會啦,雙子星哥哥已經有安排給河田兄弟了,沒有人會覺得你們像雙子星的”為了更好的說服二人,三谷隆把上了色的設計圖放在二人面前,粉紅色和粉藍色西裝,還有可以更像雙子星的象徵,西裝胸前的袋還有星星的圖案-粉藍色那套是兩顆星星

“。。”瑪娜看著設計圖思考著什麼“粉紅色那套星星轉成星星神仙棒,粉藍色的西裝背後有一顆超大的星星圖案”

“還有星星頭飾”露娜也加入瑪娜

“真是要成雙子星。。”三谷隆在腦袋裡想像了一下露娜瑪娜所說的-完全就是真人的雙子星

“我家裡有巨大星星抱枕,正好是淺黃色的”露娜興奮的

“我也有流星頭飾,也是粉色的”

三谷隆看著沈醉在自己世界的二人,馬上把設計圖先收起來,而不河田兄弟會殺了自己

“小隆”

這時三谷隆才注意到柴八戒“怎麼了”

“在說衣服的事?”

“嗯,露娜和瑪娜的晚禮裙”

“小隆還要自己設計嗎?”

看到三谷隆一面「認真嗎」的表情,馬上解釋“我意思是,小隆就休息一次吧”

“但我都畫了”三谷隆拿出為其他人畫的設計圖“我是設計師不想穿別人的設計,我的朋友也是”

“小隆,我明白你的感受“自己能創作為什麼還要用其他人的,自己出手的又有品質保證又自由”我只是想你不要累倒“

”造衣服是我的愛好,我喜歡做這些事,累也值得“

“小隆”

“哥哥,我們決定好了”露娜和瑪娜一起大叫,打斷了二人

“決定好什麼?”三谷隆看著二人

“雙子星的設計交給我們”

“吓!”

“雙子星?”柴八戒不懂的看著三谷隆

“拿去吧”三谷隆永遠說不過對好奇的事有定論時的兩位妹妹,只好隨他們去,只好自己做最後修飾時盡量偏離雙子星吧


“話說小隆”

“怎麼了”三谷隆看著柴八戒

“我約了。大哥。。是一起來嗎“大哥兩個字小聲得蚊飛過都能蓋過,但三谷隆也是能清楚的聽到

“是婚禮的事?”

“嗯”

“其實八戒也不用勉強自己的”三谷隆說這些話時已經知道柴八戒下一句的回答

“說好了我來,小隆絕對不能說什麼還是我來好了”

“但。。”

“我會好好和他談的”後面補了一句來還自己一個清白“只談和小隆有關的”

三谷隆點點頭表示明白

“那小隆要來嗎”

三谷隆只是直直盯著柴八戒不說話,柴八戒則決定使用他的絕招-把眼睛盡量張大,並等眼睛不適分泌出淚水,楚楚可憐的看著三谷隆

“八戒”

“小隆”柴八戒還是繼續盯著三谷隆

“八戒”三谷隆嘆了一口氣“你們約好了吧,快去,不要遲到”整理一下柴八戒的衣領,目送著視死如歸出門的柴八戒


但還是怕有什麼事發生的三谷隆快速換了換身上的衣服便尾隨著柴八戒,不過擔心的又怎會只有他一個

三谷隆看著柴八戒和柴大壽走進一間餐廳,正想上前時一頭熟悉的橙色頭髮出現

”隆?“

”柚葉“

”你果然也是不放心嗎“

”我怕有什麼事,起碼打架了能阻止一下“

服務員看著二人“二人?”

服務員帶他們到和柴家兄弟的附近桌子,正好有裝飾品擋一下,他們能清楚看到兩兄弟

“這個遮一下”柴柚葉遞給三谷隆一頂帽子,三谷隆馬上戴上,他忽略了自己髮色雖不是什麼超顯眼但髮型一下子就能認出是三谷隆

“聽到什麼嗎?”柴柚葉輕輕看著三谷隆身後的桌子

“能聽到一點”三谷隆把集中力都放在耳朵上,幸好是二人說話的音量不算小“靠你看著點”

柴柚葉點點頭,這時服務員遞來了餐牌

“想吃什麼”

“我都可以,你決定”

柴柚葉早就知道三谷隆在飲食上不挑,完全可以把自己想吃的都叫,不像柴八戒嘴挑得很

“不要叫太多,我們不是來吃飯的”在柴柚葉叫得高興時三谷隆提醒了一句

“再來一個甜品好了”柴柚葉在三谷隆打斷自己前快速下單,也在三谷隆跟服務員要求取消下單前把服務員打發走”跟你說,這餐廳的食物很有質素“

“是嗎”三谷隆分心聽著身後的情況,但除了柴大壽點餐外說沒聲音了

“他們沒說話很尷尬”

三谷隆能想像到邊柴柚葉所說的畫面

柴柚葉一直金精火眼的盯著二人,但不到十分鐘就只剩下三谷隆獨自戰鬥“隆,這個我超推的”

三谷隆看著把集中力完全放在食物上的柴柚葉和碟上被分到的食物

“吃吧,隆,看他們應該也只是來吃飯”

三谷隆的鼻子被食物的香味刺激著,長時期處於隨便填一填肚子,三谷隆早就對食沒那麼有要求,反應過來時嘴巴裡都是食物了“好味”

“我沒推介錯吧”柴柚葉自豪的

“我可以研究一下,回去自己煮”

柴柚葉對這樣的三谷隆感到佩服,能自己做好的事,一定會親力親為,並一定會做得好好,他們三兄姊弟要是遇不到三谷隆的未來真的不敢想像,真的要感謝最大功神-柴八戒“隆,你喜歡八戒那裏”

“他人挺傻的”三谷隆毫無修飾的說

“也什麼都做不好”柴柚葉又準備訴苦

“有些時候還是挺幫得手的”

“我看你是當多了個弟弟吧,你真是母愛犯濫”

“可能是吧”三谷隆回想起初見面就對柴八戒說教的事

“你想再多一個嗎,我也來當你妹妹”柴柚葉笑笑

“我已經有兩個了”

“那隆你把八戒飛了,和我一起怎樣,我比八戒省心,我很獨立的”

三谷隆思考了一下

“小隆,你要馬上拒絕啊,你是想出軌嗎”

三谷隆聽到聲音馬上轉過頭來,柴八戒生氣又傷心的表達令三谷隆讀不懂他的表情

“哎呀~被發現了”柴柚葉完全沒在意,還繼續食

三谷隆看看柴家三人,感覺被計劃了“是故意的?”

“沒有,我是真我擔心才想偷偷來看”柴柚葉接收質疑的目光,馬上反平

“小隆”

三谷隆看著柴八戒“抱歉。。”想為偷偷跟來的事道歉

柴八戒理解錯成-分手吧,快步的走出了餐廳,也無視了三人的叫喊

“生氣了”

“柚葉”柴大壽坐到他們當中

“八戒生氣的地方我也不知道,但他真的很上心”柴大壽把柴八戒給他的婚禮企劃給他們看,雖然不是什麼詳細的內容,但已經看得出有花時間和心機

“你們什麼時候發現我們的”

“從你們坐下來就看到了”

“所以我們只是來吃飯”三谷隆看著柴柚葉

“好了,你快在八戒搞出什麼事之前把人找回,怎樣說你們都是有知名度的人”柴柚葉快速把三谷隆打發走,反正柴大壽都坐下來了,食不完的問題不存在了

“如果真的被人亂寫,我也會解決的,不用擔心”柴大壽永遠都能幫三谷隆在面對柴八戒的事上打一支強心針

柴大壽看著三谷隆離開的背影,又對著剛加單的柴柚葉說“我剛剛和八戒吃飽了,雖然你們應該沒看到”

“我能吃得完!”


傷心欲絕的柴八戒離開餐廳後在街上留連,就連撞到人也沒注意到

“喂!撞到人了”惡霸站在柴八戒面前,擋去他的路

“啊?!”此時的柴八戒才沒心情管對方是誰,現在就連柴大壽他也完全打得過

“還以為你是啞巴不會說話呢!”

柴八戒被兩名惡霸拉到一條後巷去

彷如昔日和三谷隆背對背戰鬥一樣,但現在他的背是暴露著

雖然多年沒打架身手有點沒力,但反應還是挺快,靠身體的反射動作躲去二人不少的拳頭,但始終對方有人數優勢,又看不順柴八戒的樣貌和身高,最後在面上打上幾拳就離開了

“可惡!”柴八戒只感覺到面上傳來的刺痛,身上的捱痛感早就被自己的職業消磨,這次的捱打柴八戒有點吃不消,疲倦的躺在地上“如果小隆看到又會笑我了”嘴角微微笑著,一下子站起來“不能讓小隆知道”帶著搖晃的腳步走回家


“八戒,開門”三谷隆急切的拍打著柴八戒的門,雖然他有鎖匙,但門被落鎖了,自己還是進不去,從門縫能看到裡面有光,所以三谷隆肯定柴八戒就在裡面,同時柴八戒不想見他,想到這裡三谷隆更用力的拍門“八戒!再不開門我就把門撞壞”不過也只是口說說而且,三谷隆知道以自己現在的身體也不夠撞開松野千冬

“八戒!嘶。。”手指傳來痛楚,三谷隆懷疑自己拍門把手指拍斷了,正想查看時手被捉著,再反應過來時已經在柴八戒的家裡了,看著柴八戒的背影

“八戒”聲音自動柔軟起來,把柴八戒拉過來面對著自己,看到嘴角破損,面上都是傷的柴八戒“你怎麼了”馬上緊張的走向急救箱的地方,但看到桌上混亂的消毒酒精和用品

“我處理過了”柴八戒還能感覺到面上消毒酒精的刺痛

三谷隆拉過柴八戒坐到沙發上,挨近看著柴八戒面上的傷,手拿過桌上的消毒酒精擦面上的傷

“嘶。”

“抱歉”

“什麼”柴八戒感覺三谷隆在道歉其他事

“。。”三谷隆沒說話,直到處理好柴八戒面上的傷,把膠布黏在嘴角上

“小隆”

“怎麼打架了”你知道面對你的職業多重要嗎!!?-這些三谷隆沒說出來,責罵的話不會讓他們的關係變好

“我沒還手,是對方看我不順眼”柴八戒就是做錯事的小孩一樣

“捱打沒男子氣概,不過。。是我的錯”三谷隆吞下怒火“我只是擔心你會和大壽吵起來”

“小隆,我一直都知你跟在我後面”

三谷隆無奈的,原來一開始就被發現了

“我讓柚葉陪你食飯”

“。。。”

”好吃嗎“

“難吃死了!”下一秒又冷靜下來“發現了為什麼不說”

“就當是小隆的情趣”

”那你為什麼跑了“

“。。。”

“在意柚葉的話?”

柴八戒點點頭

“都這個地步了,我還能離開你嗎”

“但小隆沒有馬上拒絕柚葉”

“柚葉就開個玩笑,我很難跟女生一起,我不好和她們相處”

“但。。”

“所以不要再為不用擔心的事擔心”三谷隆無奈”我都向大眾公開了我們的關係你還在擔心什麼”

“小隆真我不嫌棄我?“

“真嫌棄的話就不會讓你一直跟著我”

“小隆~對了”柴八戒捉起三谷隆的手檢查“手受傷了嗎?”

“沒事”三谷隆的手就只有那麼一點點紅“你一開始就開門給我就不會這樣了”

“我打算先把傷處理好再開門”柴八戒不會說原本是想裝家裡沒人,讓三谷隆自然離開

“你就是笨蛋!”三谷隆手往柴八戒頭上伸,亂摸一把才放過柴八戒


-------------------------------------

待續

评论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