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_Moricot

現在主推海賊王-索香/平子真子
現時每縫星期五更一次文

八三-日常02


副cp : 場地圭介 x 松野千冬,灰谷龍膽 x 河田颯也 ,灰谷蘭 x 河田內保也

美好線-沒有原劇情:三谷隆和柴八戒打敗灰谷兄弟

這篇比較短

“三谷,拜托你了”場地圭介奇蹟地走上三谷隆的工作室

“坐吧,場地”三谷隆放下手裡的工作,走到會客的沙發上

“小隆不見沒預約的客人”柴八戒走到三谷隆身邊

“你這小子”場地圭介笑得虎齒都露出來“想死是吧”

“八戒,不可以沒禮貌”三谷隆即場教育一下,但還是柴八戒逃得快

“這樣跟前輩說話”

“抱歉,場地,今天來是怎麼了”三谷隆抱歉的

“謝啦”場地圭介拿過柴八戒剛放下的茶

“小心燙”三谷隆好心提醒

場地圭介馬上放下杯子,盯著冒煙的茶,心裡罵著柴八戒「臭小子!明知你前輩我就是眾所週知的貓舌頭,信不信我讓我養的貓咬你」

“有什麼事嗎”

“對了, 有件事想拜托你”場地圭介拿出一本雜誌放到三谷隆面前,是一本女性婚紗雜誌

“這不是有小隆訪談的那本”柴八戒拿起雜誌

“那不是重點”三谷隆搶回來

“這個款式你能改一點嗎”場地圭介翻開雜誌,其中一頁是較簡潔的姊妹裙

“可以是可以”三谷隆接過來看看“但誰穿”

“婚禮的事由我負責,我讓人幫忙改”

三谷隆推開柴八戒“不是你穿吧,場地”

場地圭介點點頭

“那我要確保對方同意才能幫你”三谷隆是知道要給誰穿,大家都太熟悉了,最後的鍋他不想背

“我想給他驚喜”

“千冬生氣上來我不管”

“不會生氣的,我保證”場地圭介的表情超認真

“我先接了,但你要給我保證對方知道,我才會把最後成品給你,還有約他上來”

“呃?”

“重新量身啊”

柴八戒目送著場地圭介離開“小隆,雜誌你不讓他留下嗎?”

“八戒應該有的吧”三谷隆肯定的說

“那是我用作收藏”柴八戒從三谷隆的書櫃裡拿出和場地圭介一樣的雜誌,還帶包裝的

“你只收藏該收的就好了”三谷隆伸手接過雜誌

“不想破壞”


“場地哥,回來了?”松野千冬手抱著一隻三色貓看著該回來的場地圭介

“嗯,回來了”場地圭介走近松野千冬“一虎呢”

“一虎君他出去送貨了”松野千冬玩弄著三色貓“看他,都不笑”

場地圭介看著一面臭面的三色貓“這傢伙新來的嗎”看著松野千冬有好好按著貓的雙手才伸出手指戳戳貓的鼻子,和預想一樣換來貓的亂叫

“上午剛來,就有點臭脾氣”松野千冬把貓放回籠子去,看著貓咪用爪弄了弄鼻子

“過幾天就好了”場地圭介抱起腳邊的小狗“喂了嗎”

“喂了”

“對了,三谷剛剛跟我說讓你找他一下”

“有什麼事嗎”

“好像是有關尺寸的變動”

“我看看時間找他”松野千冬拿起前台的月曆看了看


“歡迎光臨”河田颯也看到來人後“我們要關門了”

“不是才10時嗎”柴八戒不理會的直接坐到對著廚房的位置上“我要招牌的,小隆呢”

“我要另一個招牌的”三谷隆看也不看直接放下餐牌

“我們11時關門,早就截單了”河田內保也笑著開始製作食物

“我們也關了工作室馬上來吃晚飯”

“你們只是來吃晚飯嗎”河田颯也看著二人

“當然”

二人待到所有客人都走了,河田兄弟都收拾好便坐到他們當中一起聊天去

“你們的事現在計劃得怎樣”河田內保也看著二人

“很順利,都沒有資金的煩惱“柴八戒自豪的說

“嘖,又不是你的錢”河田颯也不爽的說

“是柴家的就是”柴八戒馬上接話,雖然河田颯也說的確實沒錯,但這個時候就不要分得那麼清,再說他是和柴大壽單獨食過飯

“Hehe,真好呢,八戒”河田內保也看著柴八戒

柴八戒被盯的有點發麻,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

“有什麼需要我們幫忙嗎”河田颯也生氣的說著

柴八戒看著三谷隆,三谷隆面有難色的

“怎麼了”河田內保也和河田颯也對視了一下

“其實也沒什麼”

河田颯也看三谷隆欲言又止的馬上把矛頭指向柴八戒

“就希望到時你們不要被情緒影響到,就算有不如意的事“柴八戒先給了個預告

”沒事,是值得喜慶的日子,我不會生氣的“河田颯也一面生氣的說著

”如果有奇怪人出現就難說“河田內保也意味深長的

”你們指灰谷兄弟嗎“三谷隆的語氣讓柴八戒感覺到空氣飄浮著興奮的感覺,是知道灰谷兄弟在三谷隆童年的影響,就是街道上行走的潮流

“別提他們,經常沒三五天就來騷擾颯也”河田內保也不滿的說道”還綿花糖的叫著“

“明明是反社會組織卻很空閑,他們如果不是反社會就好了”三谷隆都想像到灰谷兄弟那修長的身形配上自己的衣服的樣子

柴八戒當然知道三谷隆在想什麼,三谷隆時不時還會說著灰谷兄弟是人才什麼的“小隆,你有我就夠了”每次柴八戒都想揍到二人不成比例,變成五五比例三谷隆就不會再對他們有幻想了,特別是那個麻花頭的灰谷蘭

不過柴八戒最看不順眼的是他最愛的小隆居然和灰谷兄弟情侶髮色了!!

三谷隆本來就紫色頭髮,怎樣說都是灰谷他們抄了三谷隆,再想了想好像姓都只是相差一個字。。。天啊!

”還好他們也只是來吃飯,一個星期吃最少三餐,真不會膩“河田颯也把一個長盒子拿出來,裡面是店裡的收據“全都是那兩個人來吃飯的證明”

“那不是有挺熱情的粉絲”

柴八戒馬上打斷三谷隆“小隆,這些粉絲不要也罷”

“是嗎”

“對我們來就確實不需要,你們就不好說了”河田內保也笑著“你需要強大的模特兒嗎”

“你指!”三谷隆還沒說完說被柴八戒捂著嘴巴去“嗯!”

“不用麻煩你們了”柴八戒不理會三谷隆的掙扎“他們是來找你們的吧”說「你們」時語氣特別加重了

“只要不把混亂帶到店裡就可以”其實河田颯也是不怎麼介意灰谷兄弟的光臨都是客人,除了時不時的語言騷擾

“不過我們也不好惹”河田內保也明顯興奮了

“我們有招牌激辣拉麵”河田颯也把柴八戒的拳頭嚇縮回枱底

“對了,你們有什麼需求嗎”三谷隆希望河田兄弟懂他的意思“我指禮服”

“根據上次那個來說也沒有什麼問題,我們對你的設計一直都很有信心”河田內保也沒懂三谷隆的意思

河田颯也也點點頭

“謝謝你們的信任”三谷隆只能這樣說,看看時間,也不想阻到河田兄弟明天的開舖“那我們也要走了,不早了“

”我們電話聯絡吧“河田內保也收拾著枱上的東西


“這個髮色~”離開河田兄弟的店後就聽到一種令人討厭的聲音

三谷隆馬上轉過頭來, 就看到他們剛剛還在討論的人正從後廊走出來

柴八戒把三谷隆拉到自己身後

”喂喂~不用這麼緊張“

隨著灰谷蘭的靠近,柴八戒也跟著往後退,確保他們次間有特定的距離

嘭!

灰谷龍膽把柴八戒扯過來撞到河田兄弟店的閘上“你的行為真令人火大”

“八戒!”三谷隆擔心的,但灰谷蘭擋在他面前

“不準你碰小隆!”柴八戒不斷掙扎但沒有用,好事是灰谷龍膽沒有像以前一樣把他的關節節掉

“三谷隆,你還需要人保護~”灰谷蘭利用身高優勢不斷迫近三谷隆,但三谷隆也沒有退後,只是看著灰谷蘭

“喂喂,不要這個樣子啊”灰谷蘭拿出槍抵在三谷隆的下巴

“!”柴八戒也不冷靜了,馬上掙開灰谷龍膽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