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_Moricot

現在主推海賊王-索香/平子真子
現時每縫星期五更一次文

八三-善良的謊言

有灰谷兄弟 x 河田兄弟

雖然標題都不同,但文都是接著的


“很吵!“河田內保也終於忍不住來到外面,看看是那個不良阻礙他們關店,但看到人後笑容更燦爛”再吵就打死你們”

“內保也”灰谷蘭槍還是沒收起來“我們來吃飯的”

“老子關門了,沒看到嗎”河田內保也把店舖的營業中的牌子翻過來變成休息中

“但我餓”

“把今天最後的客人放了”

柴八戒肯定河田內保也刻意這樣說的“喂,你沒看到他手上的槍嗎!”

“就是假貨”河田內保也一手搶過灰谷蘭的槍,灰谷蘭沒阻止,看著河田內保也上膛,但怎樣都按不下

“說好的不帶著槍來的,這是我們的協議吧”河田颯也也從店裡出來,向灰谷龍膽伸手,讓灰谷龍膽也交出槍來

“都是假的”灰谷龍膽有點委屈的

“但都是槍”河田颯也生氣的看著灰谷龍膽

這是灰谷兄弟和河田兄弟的約定,都明白對方對自己的感情,但奈何他們在社會的地位不同;灰谷兄弟為反社會組織成員;河田兄弟為普通食店老闆。彼此若要接觸確實不容易,所以他們約定了,灰谷兄弟只會在晚上店關了,但二人還在的時候來吃飯和見面,也同時為了不阻礙到河田兄弟的事業,危險的事物通通不准進店,被發現了就會禁止灰谷兄弟來找他們

“我放過他們,這次就算吧”灰谷蘭退開了點

“在老子的地方威脅?哦~你是很久沒被我揍了是嗎”河田內保也握著拳頭

”我們回家再說?“

”好啊,你死定了“

柴八戒好著灰谷蘭攬著河田內保也的腰,灰谷龍膽也沒理自己跟上河田颯也並一把捉上他的手

“這是怎麼一會事”柴八戒回到三谷隆身邊,馬上捧著三谷隆的面檢查著“小隆,你沒事吧”

“沒事,他的槍是假的”三谷隆任由柴八戒的行為

“嚇死我了”柴八戒還沒放心

“夜了,我們回家再說”三谷隆拉一拉柴八戒的手


不是藍色綿花糖:「抱歉,你們沒受傷吧」

洗好澡的三谷隆發現了來自河田颯也的訊息

隆:「沒事,不用擔心」

不是藍色綿花糖:「他們平時不會這樣的,不知怎麼了」

隆:「可能我們曾經有過節吧」

不是藍色綿花糖:「沒受傷就好了」

隆:「不敢相你們倆居然跟他們一起了,祝你們幸福」

不是藍色綿花糖:「你們也要」


“我還是不敢相信”

三谷隆收起電話看著柴八戒

“我和颯也當初還被他們揍到重傷的,為什麼會在一起了”

“可能他們之後還有什麼交流,這挺好的,不是嗎”

“才不好!”千千萬萬個不好!“小隆受傷的事我也還沒跟他們計呢”

“我怎樣打不過他們了”

柴八戒捉過三谷隆瘦削的手腕“小隆要用這樣的手打架嗎”

“我要被你看不起了嗎”三谷隆盯著柴八戒“副隊長”

“我是捨不得你受傷,捨不得你用這雙手打架”柴八戒捉著三谷隆的雙手來到嘴邊親吻著“當然其他地方也不可以受傷”怕三谷隆誤以為只要不用手打架就行,柴八戒馬上補充

“我才沒那些空閑的時間”三谷隆把頭扭到一旁,不讓柴八戒看到他的面


最愛小隆:「我說你們兩兄弟真的和灰谷兄弟搞上了嗎?」

最愛笑的粉直毛:「搞上了」

最愛小隆:「真不敢相信」

最愛笑的粉直毛:「你也和三谷搞上了」

最愛小隆:「我從小就喜歡小隆」

最愛笑的粉直毛:「變態」

最愛小隆:「你懂什麼」

最愛笑的粉直毛:「不想懂變態想什麼」


柴八戒嘆了一聲就放下電話來,該想想下次看到河田兄弟時怎樣口頭對戰時不要輸太慘

“你行李收拾好了嗎”三谷隆看著在床上玩電話的柴八戒

“行李?”柴八戒放下電話一面傻面的看著三谷隆

“不是明晚飛機嗎,去巴黎”

柴八戒的腦袋快速轉動著。。



“八戒,下星期要出席展覽,我們要去巴黎”柴柚葉看著完全不理會自己只沉迷在電話中的柴八戒“聽到了嗎!”

“聽到了,聽到了”柴八戒只是看了他一眼

“別忘了,到時我會來接你一起去機場”柴柚葉擔心的,現在自己每次進柴八戒的家前都要在門前聽過裡面的動靜才能進去,雖說已對裸體有免疫,但運動就不了


“明天嗎”柴八戒一面不相信的看著三谷隆,記憶不完整的被喚醒

“嗯”三谷隆點點頭“柚葉怕你忘記,有跟我說一聲”

“我還想著明天要怎樣和小隆過”柴八戒一面傷心的

“不又是工作室和家,你快收拾行李,我要睡了”

柴八戒拉過三谷隆的手“小隆,幫我”

三谷隆看著柴八戒可憐時樣子,嘆了一口氣“好吧”

有三谷隆幫忙收拾下行李箱的東西都明確地放好,但看著滿滿的行李箱柴八戒感到有些奇怪“小隆?需要那麼多東西嗎?”

“你這次去兩個月,還好吧,我怕有些東西在那邊不好買,所以先帶吧,有些該扔的就不要帶回來了”三谷隆在心裡算著還有沒有什麼要柴八戒帶的

“兩個月?!”

“你沒聽說嗎”

“沒。。那我就兩個月不能和小隆見面?!”

“又不是第一次”

“我們的身份不同了,如果在這兩個月裡小隆跟別人跑了怎麼辦!?”

“不會啦”

“如果灰谷兄弟來找小隆麻煩怎麼辦?!”

“真是這樣的話,你在不在都不會改變到什麼”

“如果他們答應當小隆的模特兒呢?!”

“那就幫大忙了”

“小隆!”

“我是認真的,兩個月時間不長不短,但我心底裡跟我說危險和時間是沒衝突,可能下一秒小隆就會從我身邊消失,我知道到時柚葉一定會瞞著我,等我傻更更的回來找小隆時才發現真相”

“聽著像電視劇的男主角”

“什麼男主角,我柴八戒才不看這些東西”

“你腦袋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帶想像力的,當模特會不會浪費了你的才能”

“我的優勢在於身體和小隆身上”

“嗯?”

“我不想去,我以為只是一兩個星期,我不想離開小隆那麼長時間”

三谷隆抱過柴八戒, 心裡架著滿滿的愧疚,看著還不斷向自已證明為什麼不能離開的柴八戒,10個理由有9個在自己身上,要是自已也能去就好辦,但三谷隆知道不可以,不論是為了柴八戒還是因為自已的事務發展

看著不斷進行開合開合動作的嘴巴,三谷隆決定要停下他來

唇直接往對方的貼著,不動

三谷隆閉著眼睛但還是能感覺到柴八戒的生硬,雖然過不了幾秒就有種溫熱濕透的東西在自己唇上遊走並慢慢入侵到自已口腔內

“小隆”柴八戒慢慢離開三谷隆的唇,手早就探進三谷隆的衣服裡,輕摸著三谷隆的腰“兩個月”

三谷隆明白柴八戒的意思“回房間”


一個月前

“抱歉, 隆”

三谷隆看著一面歉意的柴柚葉“怎麼了”

“我幫八戒接到一個關於電視劇的工作,我當時就貪新鮮。。”

“八戒拍戲嗎。。。”三谷隆完全相像不到柴八戒在電視上說著暖男的台詞“和女演員相處怎麼辦”一定要有身體接觸吧

“八戒的角色只是配角,角色定位在男同志,為女主的弟弟”

“哦。。。”三谷隆沉默的

“我會向他們要求不要有親密行為,大眾都知道你們的關係我相信他們會體諒的”

三谷隆想像了一下在電視裡看到柴八戒攬著其他男人,握手,親吻,或是做/愛。

”拍多久“

”前後計就兩個月多少少,地方在巴黎,所以應該要4個月,所有事劇組會安好,如果你也想來,我可以跟負責人要求“

”不,我對八戒很有信心,這4個月就麻煩你好好看著八戒“

”隆“柴柚葉擔心的

”我還要工作呢,不能就這樣離開4個月,你們玩得高興點“

”真的很抱歉“

“我會跟八戒保密的”



柴八戒悶悶不樂的拉著行李箱走去登機處,就算有三谷隆昨晚的主動和送行也不夠滿足他接下來的「三谷隆不足」

聽到柴柚葉向他講解行程時更差點要在飛機上大叫“什麼?拍劇?還要4個月?我是模特兒,他們沒搞錯吧”

“沒搞錯,對方看上你並安排了一個很適合你的角色”柴柚葉只能安撫

“還沒簽約的吧,飛機還沒起飛,我們下機,你跟他們說我不拍”

“對方和我們有其他品牌的合作不好推,有可能我們會因為其他合約要付毁約金“

”但我明明沒答應“

”抱歉,這是我的錯,再說這次是大好的機會,可以讓你的事業更上一層樓“

”柚葉,我沒拍過戲,更不擅長面對女生“

”所以你的角色是男同,不用和女生有過多接觸“

柴八戒聽完要死的心都有”我只愛小隆!“直接在頭等區大叫,其他人奇怪的看著他們

”抱歉“柴柚葉馬上道歉”我知,這裡的人都知道,隆也知道,他說他相信你“

”什麼!“

柴柚葉馬上捂住柴八戒的嘴巴,她不想被趕下飛機然後讓柴八戒有理由回家

”小隆知道了“

柴柚葉點點頭

”他沒阻止?“

“是有想了一下”

“然後呢”柴八戒充滿希望的看著柴柚葉,只要三谷隆留他他就不會再離開

“他讓我們玩得高興”

柴八戒攤坐著

“4個月很快過”

“為什麼不早點說,我一定讓小隆整晚不睡”

“不是累倒隆!”

“那是為了彌補接下來的不足,也防止小隆跟別人跑”

“天啊,你到底想對隆做了什麼”柴柚葉希望當初的決定沒錯,不然會令這個世界損失人才

“我沒有傷害小隆”柴八戒拿出電話翻開和柴大壽只有一兩句的對話內容「幫忙看著小隆」完全是命令的語氣

柴柚葉看著內容,看來要好好跟柴大壽談談



”出發了?“聲音讓剛走出機場的三谷隆停下腳步,走向一架高級黑車,車的窗被搖下來,裡面的人看著三谷隆

“大壽?”三谷隆驚訝的看著柴大壽,而車裡的司機則下了車來,並把手伸向三谷隆

“?”

“他會幫你把車開回去,上車吧”柴大壽也從後坐出來,打開司機的門坐進去

三谷隆聽話的把車匙遞上並走上副駕


「一路順風」三谷隆按下傳送,他能想像當柴八戒一收到自己的訊息後一定會馬上打電話給自己,說自己騙他

“難得的自由,有想做什麼嗎”柴大壽看著三谷隆收起電話

“哈哈,想做的嗎?多的是”三谷隆被逗笑“大壽怎麼來”

“八戒讓我好好看著你”柴大壽把短訊遞給三谷隆,裡面全是有關三谷隆的事

“我又不是小孩子”

“我也是這樣認為,所以我親自看好你”柴大壽按回電話

“我4個月的自由要和大壽過嗎”三谷隆刻意說得很不樂意

“錢全部由我出”

“我們先去吃飯吧”三谷隆馬上在柴大壽車上的GPS輸入地址去


未完~

有什麼想看的劇情/CP歡迎留言















评论

热度(14)